内蒙古植物保护学会理事长白全江研究员、云晓鹏研究员参加中国植物保护学会2019年工作会议简报

  • 文章来源:植保所
  • 作者:白全江
  • 发布时间:2019-04-19 17:04:3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4月12-14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植保所(内蒙古植物保护学会理事长)白全江研究员、云晓鹏研究员在重庆参加了由中国植物保护学会主办,重庆市植物保护学会理事长承办的中国植物保护学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十二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学会理事长陈万权研究员所长,副理事长周雪平研究员所长、张友军副所长等,学会秘书长郑传临,常务理事、各分支机构、各省级植保学会负责人等90余人出席了会议。陈万权致开幕词,重庆市科协、西南大学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柏连阳主持。

陈万权理事长总结了学会2018年主要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重点任务,同时开展学会工作经验交流和院士、专家进校园活动等。陈万权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依据中国科协的要求,一是坚持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不动摇,把党建摆在所有工作的突出位置;二是按照中国科协“1961”的工作布局,立足服务本职,切实增强植保科技工作者获得感和学会群众组织力;三是切实担负起党和国家赋予学会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学会的组织优势和人才密集的智力资源,努力完成年度工作计划,充分展示新时代学会新气象新作为。

开幕式后,会议听取了郑传临传达“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的报告,张友军关于“中国植物保护学会印章使用管理办法”和“中国植物保护学会会徽使用管理办法”的审议稿。通过参会学习借鉴中国植物保护学会的工作经验,对推动内蒙古植物保护学会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