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洲所长一行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八届全国饲料营养学术研讨会

  • 文章来源: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 作者:金鹿
  • 发布时间:2018-11-08 17:05:3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1017日至19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孙海洲所长及桑丹博士参加了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八届全国饲料营养学术研讨会。会中,桑丹博士代表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进行了题为“不同日粮NFC/NDF及烟酸添加对围产期母羊肝脏糖异生作用的影响研究”的专题报告,将该所近年来在保障母羊围产期营养供给,实现母羊、羔羊同步提高生产目标方面所做的工作,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300余参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受到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全国饲料营养学术研讨会是动物饲料营养研究领域重要的全国性学术会议。一直以来,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科研人员借助全国性学术会议交流平台,积极地将该所最新的科研成果以会议口头报告和壁报的形式进行展示,吸收凝练参会专家学者的学术精华,以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