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廷栋院士一行赴武川旱作试验站检查指导工作

  • 文章来源: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作者:张君
  • 发布时间:2018-09-07 16:19:2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9月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傅廷栋教授和华中农业大学周广生教授赴武川旱作试验站检查了农业部公益性行业(农业)专项“北方一熟区耕地培肥与合理轮作制”项目内蒙古实施情况并与院党委翟琇书记和科研处李子钦副处长进行了交流。项目子课题负责人段玉研究员就本项目2018年在内蒙古田间试验示范实施情况及项目进展、取得的成果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并就武川试验站布置的田间试验作了详细介绍。傅廷栋院士对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阴山北麓地区马铃薯、莜麦和油菜的培肥轮作及作为饲草再利用等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华杂62饲料油菜新品种在内蒙古地区的栽培种植与推广应用提出了指导意见。子课题参加人张君博士及试验站科技人员陪同查看了试验示范。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